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山东省泰山方志馆筹建座谈会议召开
2021-12-14【打印】

  202112月10日,泰山方志馆筹建座谈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听取有关专家对方志馆建设的意见建议,为下步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方志馆提供智力支持。会议由泰安市委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李洪洲主持,市内9位文史、党史、文化艺术等方面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重点围绕泰山方志馆(泰安市党史馆)怎样定位、怎样收集保存利用地方文献资料、怎样设计展厅和布展、怎样管理和运营、怎样与全市文旅事业发展相结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方志馆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对今后方志馆的筹建工作,会议提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三是搞好吸收借鉴。

山东省泰安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