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成都市第二片区地方志交流会暨金牛区微方志馆授牌仪式召开
2021-12-13【打印】

  2021年12月10日,成都市第二片区地方志工作交流会暨金牛区微方志馆授牌仪式在金牛区召开。市地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出席会议,市地志办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金牛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智太出席会议并致辞。金牛区、温江区、郫都区、都江堰市、邛崃市、崇州市、大邑县和资阳市及所辖雁江区、乐至县、安岳县的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一体共进、多维联动”“三迈进”以及“三个一”工作部署,就区(市)县如何创新开展地方志工作、成都市与同城化区(市)县如何共同提高地方志工作水平进行交流发言,并展示了近年来的方志成果。 

  会前,举行成都市金牛区社区微方志馆授牌仪式,仪式由金牛区地志办公室主任龚蜜主持。高志刚王志强为该微方志馆授牌。新桥社区党委书记张勇介绍该微方志馆展陈情况。 

  会上,高志刚指出,第二片区各区(市)县方志资源丰富且各具特色,做好开发利用工作抓住机遇,勇于作为,积极推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地方志文化成果,全面推动全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黄智太致辞并介绍了金牛区近年快速发展情况。金牛区、大邑县、邛崃市、崇州市地志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进地方志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资阳市安岳县地志办主任李青春介绍了旧志点校特色工作,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刘正良介绍了2021年资阳市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

(成都市地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