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山东省方志馆到招远调研指导方志馆建设工作
2021-09-14【打印】

  2021年9月89日,山东省方志馆馆长李坤一行到招远市调研指导方志馆建设工作。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李丕志、副院长范宇明陪同调研。 

  招远市方志馆位于新文化中心区域,规划展陈面积1000平方米。李坤一行察看了馆舍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招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李海滨,招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于旭光等就招远市方志馆发展定位、展览展陈、后续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在职责范围内给予指导服务。李丕志表示将全力支持招远市方志馆建设。李海滨确定由招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牵头组建专业团队,精心设计撰写展陈大纲,年底前完成布展工作,同时考虑后续管理工作,做好相关人员招录,努力把招远市方志馆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县级方志馆样板。 

  调研期间,李坤一行还到招远粉丝博物馆、大户陈家村史馆等地进行了观摩考察。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