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四川省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馆建设专家咨询会议
2021-04-12【打印】

  202147日,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馆建设专家咨询会召开。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市文联李树伦、市三苏祠博物馆陈仲文、市三苏文化研究院刘清泉、市广电古伯良、眉山日报社席涓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党史和地方志编制中心主任黄劲松对史志馆项目进展情况和展陈大纲作了简要介绍。杨常沙强调,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建史志馆很好,要进一步丰富展陈内容,把准眉山历史沿革。李树伦提出,史志馆建设要以史实为依据,严谨选材。陈仲文提出目前方案的表达方式要注意将展陈内容转化为老百姓看得懂、愿意看的方式。古伯良提出三苏文化要重点展陈贡献,展陈方式可场景化,多用现代手段,增强互动性、故事性和趣味性。席涓针对展陈方案提出了文字修改的意见。 

  黄劲松表示,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展陈方案,丰富展陈内容,提高展陈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馆,庆祝建党100周年。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