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揭牌
2021-03-31【打印】

  2021329日上午,按照满洲里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相关要求,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举行揭牌仪式。 

  按照改革要求,档案局馆分开,组建成立新的市档案史志馆,这是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和市委关于深化事业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对于加强党对档案史志工作的全面领导、整合优化档案史志资源、更好发挥资政服务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将以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的各项工作,坚持实干担当,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满洲里口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