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河北省邯郸市方志馆项目展陈深化设计研讨会召开
2021-03-22【打印】

  2021318日上午,邯郸市方志馆项目展陈深化设计研讨会在邯郸市科技中心召开。市博物馆馆长马小青,邯郸大学原教授、赵文化研究所所长侯廷生,市博物馆原馆长郝良真,市方志办原主任、《邯郸市志》执行主编申凤鸣,香河县原方志馆馆长、方志办主任高景全,市方志办主任杨富中,市发改委代建中心前期部主任李建,设计施工中标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富中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施工中标单位对方志馆展陈形象设计的介绍,各位专家对设计方案具体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方案设计理念、展示流线、大体板块分布比较合理,但声光电和色彩搭配、文字照片内容安排、展示手段等方面还需要结合展陈大纲进行进一步深化提升坚持形式与内容相统一,恰当运用实物、图片、沙盘、多媒体虚拟体验等手段,既要凸显方志文化特色,又要挖掘邯郸优秀传统文化,既要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又要有教育意义,充分展示邯郸历史文化名城新形象。 

  通过本次研讨论证,使方志馆展陈设计公司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细化了方案,为方志馆施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邯郸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