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中共盐田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2021-03-12【打印】

  2021310日,中共盐田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市史志办举行。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二级巡视员黄玲以及相关处室负责,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袁虎勇,盐田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庄保、副校长赵莉,盐田区人才局局长刁平磊及相关部门负责参加活动。 

  杨立勋介绍了市史志办和两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主要的史志成果。他指出,挂牌现场教学基地,能够让党员干部更直观生动的学习深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深圳党史馆将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服务。市史志办将全力支持指导盐田区开展党史学习研究,全力支持配合盐田区准确、全面、客观的记录好盐田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 

  袁虎勇简要介绍了盐田区的党建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等情况。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深圳党史馆和方志馆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师资共享、场地共享,并在党史研究宣传教育方面请市史志办给予指导。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