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赴大理剑川指导云南省方志馆茶马古道分馆建设工作
2021-03-11【打印】

  202139日上午,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杨建林一行赴大理剑川沙溪镇实地调研指导云南省方志馆茶马古道分馆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杨建林表示,省地方志办同意在沙溪古镇建设云南省方志馆茶马古道分馆,希望剑川县和沙溪镇不断探索创新,作好引领示范,向着国家方志馆南方丝绸之路分馆第一特色馆的目标迈进。沙溪镇要统筹抓好方志馆建设的相关工作,及时组建工作专班、成立专家组,列出布展的主题主线和布展内容,扎实有序开展好方志馆布展策划工作,切实把好事做好。 

  剑川县人民政府县长王远表示,剑川县将不负关心和期待,按照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高标准建设好云南省方志馆茶马古道分馆。 

  省地方志办、大理州地方志办、剑川县和沙溪镇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