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青岛市城阳区方志馆正式启用
2021-02-09【打印】

  2021年2月4日,青岛市城阳区方志馆正式启用。该馆位于城阳区江城路101号,建筑面积1100余平方米,分办公区、收藏区、查阅区、公共服务区和展览区。馆藏各类志书、年鉴、地情资料3228种、12514册,采用图书自动化软件实施规范化管理。集收藏、阅研、咨询、展示交流、开发利用于一体,是具有开放式、服务性、公众化特征的标志性文化基础设施。

  城阳区方志馆建设2016年纳入全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整体规划建设内容;2017年完成建设规划方案;2018年奠基动工;2020年竣工交付使用。

  下一步,城阳区方志馆将在丰富馆藏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展览展陈水平和馆藏资源的数字化水平,使之在构建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山东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