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在省史志馆举行
2020-06-28【打印】

  为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创新拓展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方法和途径,用活海南省内现有红色教育资源,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经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实地调研考察,决定在海南省史志馆设立“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2020年6月24日上午,“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海南省委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军出席并为基地揭牌。省委副秘书长曹远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委副书记吕勇、副书记魏萍,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等出席揭牌仪式。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干部代表共6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毛志华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命名,是全省史志工作、特别是史志馆建设发展一个新的助力。下一步,要在提升展馆软实力上下苦功。锲而不舍地把讲解工作抓上去,讲好海南故事,把“有意义”的事讲得“有意思”。在拓展党员干部教育外延上求突破。用新鲜活泼的风格和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史志大讲堂、主题党日、党课等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使史志馆真正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在提升展馆智能化、规范化水平上作文章。与时俱进加强智慧史志馆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展馆运行科学、规范、高效,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史志人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李军和有关领导参观史志馆展览。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