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北京市方志馆馆藏建设与展览策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2019-12-25【打印】

 

  2019年12月5日,北京市方志馆组织召开馆藏建设与展览策划专家咨询会。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国家典籍博物馆、国家方志馆、首都图书馆、北京市档案馆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刘岳出席,北京市方志馆班子成员闫晓峰主持。

  会议听取闫晓峰关于方志馆馆藏现状和方志馆改造方案的介绍。与会专家充分肯定方志馆几年来在馆藏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专业领域针对方志馆改造工程展品征集与展览策划的问题,从聚焦主业、突出方志特色、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方志馆将梳理、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改造方案,尽快完成“旧志新志俱全”的资料收集工作。

  (北京市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