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山东省方志馆建设座谈会在滨州市召开
2019-12-25【打印】

 

  2019年12月18—19日,山东省方志馆建设座谈会在滨州市召开。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晓黎参加座谈交流,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出席开幕式、致辞,并一同参观滨州方志馆。各市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分管领导、负责方志馆工作的有关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林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省方志馆建设座谈会,是机构改革之后,全省党史史志系统召开的第一次方志馆建设方面的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方志馆建设的规定要求,传达学习全国方志馆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各地方志馆建设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加速推进全省方志馆建设“全覆盖”。关于下步工作,林杰谈了三点认识体会和工作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推进方志馆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清形势,深刻把握方志馆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是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全省方志馆建设。

  商玉昌在致辞中介绍了滨州市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滨州市党史史志工作特别是方志馆建设取得的成绩。各市党史史志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市及所属县(市、区)方志馆建设推进情况,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并汇报下步工作打算,同时,也对省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方志馆馆长李坤传达了全国方志馆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主持了各市交流发言,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滨州方志馆。大家一致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方志馆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