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广东省方志馆“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19-11-28【打印】

  20191122日,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省方志馆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省地方志办党员代表,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省方志馆全体干部职工8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二批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的通知》,刘卫代表省地方志办致辞,与会领导共同为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刘卫在致辞中表示,在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广东省方志馆被命名为第二批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标志着省方志馆步入一个新阶段,正式开启省方志馆党员教育基地建设新范式。省方志馆要按照党员教育基地建设的要求,努力推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耕红色资源、厚植红色底蕴、传播传承红色文化、讲好广东故事、推动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省情展览。 

(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