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江苏省《太仓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首发式举行
2021-04-09【打印】

  202148日,《太仓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首发式在市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太仓市政府副市长顾建康、市史志办主任顾鸿飞、市发改委副主任顾星球,以及《太仓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编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太仓援建干部代表等近50人出席了首发式。 

  首发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展示太仓45年援建历史的PPT《守望相助 一路同行,太仓市援建工作巡礼》。在一幅幅照片和一串串数字中,太仓45年援建工作的历程以及太仓援建人员艰苦奋斗的业绩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直观生动地体现。 

  随后,离休老领导陆冬泉、太仓市教育局德育办主任方志文分别交流了90年代援陕和新时代贵州玉屏的支教经历。感人的发言使与会人员深受感动。 

  最后举行了《太仓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赠书仪书。顾建康顾鸿飞、顾星球等向市图书馆、档案馆、教育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城厢镇等6家单位赠送了志书。 

(太仓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