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江苏省“苏州政法志系列志书”首发式举行
2021-02-19【打印】

  2021年2月8日,“苏州政法志系列志书”首发式在苏州举行。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作主旨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主持首发式。市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责任编辑;各市、区委政法委、地方志办公室分管领导,编辑;市地方志办公室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市档案馆、苏州图书馆分管领导;江苏凤凰出版社领导和编辑室负责人40多人参加会议。

  徐美健指出,苏州政法志系列志书是苏州历史上第一部全面、系统、翔实记述政法工作发展历程的志书,苏州政法志系列志书的出版开创了全国地级市政法志书之先河。他要求苏州政法战线每位同仁加强学习和对历史的研究,从志书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依法履行职责,着力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苏州的政法事业、为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指出,“苏州政法志系列志书”的编纂出版,充分体现了政法系统领导高度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也为全市其他系统开展地方志书编修作出了榜样。

  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苏州政法志系列志书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9个单位、22名个人予以表扬。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太仓市委政法委和江苏凤凰出版社在首发式上作交流发言。首发式上还向苏州各市、区和市档案馆、图书馆等单位赠书。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