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普陀政协志》发布会举行
2021-01-14【打印】

 

  2020年12月25日上午,《上海普陀政协志》发布会举行,该志正式出版发行。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政协代表、区相关部门人员、专家组成员、区政协委员代表编纂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海普陀政协志》共有160万字,以大量客观翔实的资料系统记述普陀区区政协自195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脉络和组织沿革,充分展现了65年来区历届政协、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无私奉献、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履职尽责的工作进程,客观再现了区政协与区委、区政府同舟共济、同心同德,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奋斗历程。今后要充分用好志书资源,促进政协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发挥志书“存史、资政、育人”的独特作用。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