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河北省《无极县志》(1989—2005)出版
2020-10-16【打印】

 

  2019年10月,《无极县志》(1989—2005)由方志出版社出版。该志由无极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靳根锁主编,张志良、李景涛为副主编。全书以志为主,述、记、传、图、表、录诸体并用,由县城概述、大事记、政区、自然环境与环境保护、人口、基础设施等内容构成,分27编135章,共计171.5万字。

  本志是新中国成立后无极县编修的第二部志书,它承接了1993年版《无极县志》。该书全面系统记录了无极县1989—2005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深刻变化。志书融思想性、科学性、史料性为一体,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专家学者研究无极这一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详实资料,为各界人士认识无极、了解无极开辟了崭新窗口,是一部资政、存史、教化的重要文献。

  (无极县委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