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广东省首部区域航道志——《东莞航道志》出版
2020-07-29【打印】

 

  2020年7月28日,《东莞航道志》出版,这是东莞市首部航道志,也是广东省首部区域航道志!

  《东莞航道志》编修工作于2018年3月开展动员,5月开始编辑,至2019年5月完成初稿,11月经东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审查通过,2020年7月交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历时两年零5个月,终于完成。

  《东莞航道志》记述20世纪50年代东莞航道管理机构从无到有,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至2018年东莞航道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变化。全书由总述、大事记、专志、附录等组成,其中专志部分有14章58节,主要记述航道、航道建设、航道养护、航标设置与维护、航道管养设施、航道行政管理以及管理机构等内容。全书彩色印刷,图文并茂,集56万字300多幅图片。全书由东莞航道人自己撰稿,是航道人自己书写的航道史。

  (来源:方志东莞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