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山东省曲阜市《姚村镇志》出版发行
2020-07-09【打印】

  2020年6月29日,山东省曲阜市《姚村镇志》首发仪式在姚村镇举行,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及市志书谱牒文化研究会负责人,姚村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自然村负责人、企业及镇直部门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会上,曲阜市志书谱牒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赵元山对《姚村镇志》的编纂出版给予肯定,建议姚村镇党委政府加大推进村志编纂力度,以期推出更多的精品佳志。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志书谱牒文化研究会及姚村镇有关负责人为姚村镇村、驻镇企业、镇直部门代表赠送了《姚村镇志》。

  《姚村镇志》自2018年启动编纂,数易其稿,精打细磨,于2020年初完成初稿,达70余万字。后经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及市志书谱牒文化研究会评审,同意出版。该志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全面记述了姚村镇2017年前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精神文明和生态环境等各方面的发展历史。

  (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