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桐乡市志(1991—2010)》首发式举行
2019-10-09【打印】

  2019927日上午,《桐乡市志(19912010)》首发式在桐乡市档案馆新馆举行。省方志办主任潘捷军,嘉兴市档案馆馆长刘松洁,桐乡市四套班子领导盛勇军、于会游、张林洪、蒋惠玲,兄弟县市档案馆领导,桐乡市各单位负责人,社会文史界代表及市志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桐乡市志(19912010)》编修工作自2009年全面启动,历经纲目制订、资料搜集、资料长编编写、初稿撰写、志稿编辑、总纂合成、志稿评审等环节,于20191月由中华书局出版。市志采用章节体结构,分门别类,以类为编、以事立目,横排门类,纵述史实。记述时采用述、记、志、传、图照、表、录等体裁,全面客观地记载了19912010年桐乡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历史与现状,是这一时期桐乡市最具权威的百科全书,具有极高的存史价值、文化价值和学术价值。 

  会上,桐乡市委副书记潘川弟、桐乡市政府副市长徐剑东向图书馆、博物馆、新华书店、聚桂文会等6家单位和机构代表,赠送《桐乡市志(19912010)》 

  潘捷军在会上致辞,祝贺《桐乡市志(19912010)》首发,同时强调了修志工作在地方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肯定了桐乡历代史志人的艰苦付出,对桐乡修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读志、用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桐乡市档案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