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南京年鉴(2022)》英文版出版
2023-05-11【打印】

  2023年3月,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南京年鉴(2022)》英文版由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  

 

  《南京年鉴(2022)》英文版以《南京年鉴(2022)》为基础,精选南京地区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内容编译而成,是一部全面反映古都南京的历史沿革、城市风貌、地情特点和人民生活等的英文年度资料性文献。全书设专题图片、2021南京数字、南京概貌、城市建设与管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江北新区等25个章节。《英文南京年鉴》旨在向全世界介绍南京,为海外人士了解南京提供基础性年度资料,自2016年开始逐年编纂,2022卷为第七卷。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