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黄冈市首部年鉴简本——《黄冈年鉴2022简本》出版
2023-03-01【打印】

  2022年12月,由湖北省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黄冈年鉴社编纂的《黄冈年鉴2022简本》出版。该年鉴简本是黄冈市编纂的第一部年鉴简本。

  《黄冈年鉴2022简本》是在《黄冈年鉴2022》基础之上的再提炼、再浓缩。全书设置22个类目,内容涵盖市域内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方面,是年度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的高度浓缩和精要表述,重点记述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该书为32开本,10万余字,全彩印刷,小巧轻便,便于速查速览、随身携带,是推介宣传黄冈的“口袋式”工具书。

  《黄冈年鉴2022简本》是市史志研究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延伸年鉴开发利用链条、提升年鉴资治辅政功能、满足读者阅读体验需求新的有益尝试。

(湖北省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