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扬州年鉴(2021)》出版
2022-05-07【打印】

 

  2021年12月,中共扬州市委、扬州市政府主办,扬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扬州年鉴(2021)》由广陵书社出版发行。《扬州年鉴》于1991年出版首卷,本卷为第31卷,全书共127万字。该卷年鉴除特载、大事纪要、概览、人物、附录、索引外,设类目37个、分目272个、次分目58个、条目1871个,卷首专题图片设数字扬州、印象名城、年度视点,另附随文图片200余幅,全面、客观、翔实记述了2021年度扬州市自然环境、城乡建设、经济发展、政治制度、历史文化、社会生活的情况。

  该卷年鉴在框架结构上作了优化调整,其中“特载”类目记录了扬州市“十三五”发展成就、扬州市“十三五”脱贫致富奔小康纪实、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防汛防旱纪实等分目内容,进一步突出年度特点和地方特色,整体版面更加精美。

  为适应5G时代和移动阅读的趋势,宣传引导读鉴用鉴,有效提升《扬州年鉴》使用价值,2021年,市志办开发建设掌上年鉴移动阅读版《扬州年鉴(2021)》,将《扬州年鉴》从“一本书”打造为一个载录历史、传承文化、可供查询使用的“服务平台”,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微信登陆小程序轻松查询、复制《扬州年鉴》的资料。

  (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