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云南省《文山州年鉴(2021)》出版
2022-02-25【打印】

  202111月,中共文山州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文山州年鉴(2021)》由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  

  《文山州年鉴(2021)》记载了2020年文山州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突出记载了文山州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继承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苦干、实干、加油干,实现全州现行标准下65.25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县(市)全部摘帽,819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文山州年鉴(2021)》全书100万字,全彩印刷封面设计突出地方民族特色,由楚图南字体“文山州年鉴” 及文山铜鼓文化、苗族刺绣等元素构成。全书图片专辑设“数说文山”“壮乡苗岭”“民族团结”“疫情防控”四个专栏;正文设28个部类。 

(文山州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