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年鉴(2021)》出版
2022-02-10【打印】

  202111月,《龙湾年鉴(2021)》由线装书局出版。《龙湾年鉴(2021)》是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龙湾区人民政府主办,龙湾区地方志研究室负责编纂的综合性地方年鉴。《龙湾年鉴(2021)》采用条目式记事体。全书共设29个类目、184个子目、67张表格,共100万余字。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龙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龙湾年鉴(2021)》全面、系统、真实地记录了2020年度龙湾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两手硬、两战赢,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的基本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龙湾提供资料,也为地方发展留下宝贵史料。 

  (温州市龙湾区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