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吉林省《永吉年鉴(2021)》出版
2022-02-09【打印】

  2021年12月2日,《永吉年鉴(2021)》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永吉年鉴》自2009年创刊至今,已连续编纂出版13卷。 

  《永吉年鉴》是由永吉县人民政府主办、永吉县年鉴编纂委员会依法编纂,大型年刊。《永吉年鉴(2021)》框架结构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在保持原有框架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人民团体类目改为群众团体,增设永吉县科学技术协会、永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永吉县残疾人联合会分目;社会生活类目下取消残疾人事业分目;原永吉县人民政府类目下退役军人事务分目调整到军事类目下。全书45万字,设大事记、县情总貌、中国共产党永吉县委员会、永吉县人民代表大会、永吉县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吉县委员会、中共永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人民团体、法治、军事、农业、工业、永吉经济开发区、城建·环保、交通·邮政·通信、商贸服务业、综合经济管理、金融·保险、科教文卫、社会·生活、乡镇、人物、重要文献汇编、附录24个类目、130个分目、926个条目。附大事记彩色图片20幅、正文随文图片83幅,附表格14幅。 

  《永吉年鉴(2021)》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载永吉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全貌以及发生在永吉域内的大事、要事。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研究永吉提供最新信息。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