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吉林省《集安年鉴(2021)》出版
2022-01-25【打印】

  《集安年鉴(2021)》于2021年12月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集安年鉴》是根据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由集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集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依法编纂出版的综合年鉴,本卷为第15卷。 

  《集安年鉴(2021)》设特载、专记、大事记、概况、政治、民主党派、社会团体、法治、外事、军事、应急管理、经济综合管理、农业水利、工业电力、交通邮政信息产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商贸、财政税务、金融、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生活、集安经济开发区、乡镇街道、附录共27个类目。全书力争图文并茂,除在卷首设有图片专题外,在正文中设随文插图,共附图片198张。 

  《集安年鉴(2021)》全书共60余万字,全面、客观、准确、系统地记载了2020年集安市在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就,是2020年度集安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实录,为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研究集安提供基本信息,为存史资政提供基础资料。

吉林省集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