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成都市《大邑年鉴(2021)》出版
2022-01-24【打印】

  《大邑年鉴(2021)》是由中共大邑县委领导、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地方综合年鉴,主要记载2020年度内大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发展的基本情况,展现“文旅大邑”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大邑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情况。《大邑年鉴(2021)》于2021年12月底完成审校并付印,目前已正式公开出版成书。《大邑年鉴》自1998年起,每年出版1卷,截至2021年已连续出版23卷,自2016年起连续公开出版5卷。 

  本书根据发展需要和地方特色,将“纪检 监察”升格为类目,增设“产业功能区”类目。全书设特载、大事记、综述、中共大邑县委、大邑县人民代表大会、大邑县人民政府、政协大邑县委员会、纪检 监察、民主党派·工商联、群众团体、法治、军事、交通运输·邮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资源与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工作、产业功能区、工业·能源、商贸、新媒体·通信技术、金融业、经济监督管理、财政·税务、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卫生·健康、居民生活·社会保障、人物、镇(街道)、附录30个类目,58.8万字。 

  全书文前设置专题图片37页,共收录图片81幅,设数字大邑栏目,展现2020年度以及“十三五”期间地区发展情况。为增强直观性和可读性,全书随文插图增至151幅。 

  为满足不同阅读群体的需要,本书增添了二维码,方便读者通过微信扫码阅读,并在书尾附带光盘,读者可以在电脑终端进行阅读、保存、复制。

成都市大邑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