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江西省《高安年鉴(2021)》出版
2022-01-21【打印】

  2022年1月20日,由中共高安市委、高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高安市史志办公室编辑的《高安年鉴(2021)》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年鉴是高安历史上第十四部综合年鉴,主编易集明,全书共79万余字,由彩图、特载、大事记、专记、高安概览、百科、乡镇(街道、场)、人物、附录、统计资料等部分组成,主要记载2020年度高安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成就,是社会各界了解、研究、投资高安的权威性、科学性、综合性、存史性为一体的年度资料性文献。 

  高安市史志办在省地方志研究院、宜春市史志办的精心指导和中共高安市委、高安市人民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神圣职能,积极承担“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历史责任,近十年来编撰出版发行高安党史、地方志地情书籍20余种,达1000多万字,为繁荣地方志事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高安篇章、描绘好新时代高安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江西省高安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