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河南省《宝丰年鉴(2021)》出版
2022-01-21【打印】

  2022年1月20日,由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人民政府主办、宝丰县地方史志编纂馆编纂的《宝丰年鉴2021)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宝丰县一年一鉴连续公开出版的第16卷地方综合年鉴。 

  《宝丰年鉴2021)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2020年宝丰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按照科学分类、社会分工相结合的原则,采取分类编辑法。设特载、专记、大事记、县情概览、人物、政治、群众团体、法治、军事、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住房与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金融业、工业、园区建设、现代农业、财政税务、经济管理与监督、文化旅游、科学、教育、卫生健康、社会生活、乡镇林站办事处等 24 个类目,类目下设分目、条目。全书共80万字,卷首设目录,卷末缀附录、索引 。彩页部分收录图片60幅,内文收录随文图片290幅。 

  《宝丰年鉴2021)》重点突出地方特点、年度特色和时代亮点,卷首彩图浓墨重彩地反映宝丰县“十三五”时期重大成就以及疫情防控、“四强县”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电子商务等宝丰县年度特色亮点工作;“专记”详细记述宝丰县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做法与成效。《宝丰年鉴2021)在精美四色印刷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版式和装帧设计,封面特采用烫银技术。内文收录插图近300幅,达到图文并茂,一文一视之效。特别是对重点条目增设“手机微信扫码阅读看视频”功能,使读者在阅读文字的同时又增添身临其境的视频画面美感

(宝丰县地方史志编纂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