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中国志书精品工程”《赣州市志(1986—2000)》首发式在赣州举行
2019-12-19【打印】

  2019年12月12日,“中国志书精品工程”《赣州市志(1986—2000)》首发式在赣州举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祥德,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中共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赣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昌保参加会议,赣州市政府副市长郭素芳主持会议。

  冀祥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地方志事业发展。同时,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高度重视地方志编纂质量,提出了“中国志书精品工程”这项国家级文化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进地方志从一项工作向一项事业转型升级。在“两全目标”的决胜时刻,全国地方志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进一步培育全体地方志工作者的质量意识,编修出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要充分挖掘利用好地方志资源,向党委、政府提供资政辅治的参考,解决好用“中国之志”记录“中国之治”这一重大课题。

  曾文明指出,全市地方志系统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两全目标”,统筹推进地方志各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提供坚强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履行好地方志工作职责。甘根华介绍了赣州市地方志工作基本情况。

  会上,冀祥德为赣州颁发了“中国志书精品工程”证牌。同时,举行了赠书仪式。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及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和地方志工作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市直、驻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赣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