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菏泽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19-12-02【打印】

  201911月,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主编的《菏泽年鉴2019》,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菏泽年鉴2019》为大16开本,共计66万字,全彩印刷,圆脊装订。设特载、特辑、大事记、市情概览等22个部类,记载2018年度发生在菏泽地区的大事要闻,全面客观反映菏泽市主要工作和重大成就。该年鉴对部分篇目进行了调整充实,框架更趋合理,内容更加丰富,条目标题普遍采用主题词前置,方便检索查阅。彩页部分增设“2018年度纪实”专题,特辑中增设“全市机构改革”专题,集中反映2018年菏泽市的重点工作和年度亮点。同时,《菏泽年鉴2019》将菏泽市情网和菏泽市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植入年鉴,便于读者了解菏泽市情、史志动态,以达到纸质文本与新型电子媒介的协调统一,增加年鉴的可读性和实用价值,为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提供菏泽地情资料服务。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