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江苏省南通市《南通老字号》出版
2022-02-09【打印】

  202112,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南通市商务局编纂的《南通老字号》一书,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录了南通首批24南通老字号企业,以全媒体志书的形式从字号起源、经营理念、发展历程、特色产品、工艺流程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南通老字号企业悠久的历史传统、精湛的技术工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记录和呈现了老字号企业所承载的鲜明地域文化,为读者全面了解南通工商业的发展打开了一扇窗。 

  《南通老字号》一书于20207启动编纂,历时一年半,几易其稿,于202112月定稿。全书共7万多字、500余幅图照、22个音视频。该书顺应数字时代潮流,提高图片占比,增加音视频资料,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相互补充、相得益彰,使该书从无声变成有声,从平面变成立体,从静态变成动态,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地情文化的新需求。同时,该书的出版对于积极抢救保护南通老字号重要资料、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和通商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