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重庆市情概览(2021年)》出版
2022-01-04【打印】

  2021年12月30日,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的《重庆市情概览(2021年)》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全书设特辑、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统计资料、附录等8个部分,共有文字20.5万,彩图32幅,简要记述2020年度重庆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建设的基本内容。该书注重体现地方特色和年度特征,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图文并茂、全面立体向社会各界展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新成就、新成绩;注重简明实用和方便快捷,一册在手,遍览市情,是社会各界认识重庆、了解重庆的一个重要渠道和窗口;注重通俗易懂和简朴生动,有较强的资料性、知识性和可读性。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