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四川省《新津记忆》出版
2021-12-23【打印】

  2021年12月,《新津记忆》由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是成都市新津区地方志办公室继《新津文脉》《新津史海钩沉》《你所不知道的新津》以来,编撰出版的第4本风土人文丛书。

  《新津记忆》由南河往事、人物风华、五津风物、史海钩沉等4个板块组成,收文22篇,配图照115幅。全书从慈善、文艺、民俗、文物、移民文化、人物先贤、重大历史事件等方面,深入挖掘了新津的人文内涵,并对岳田氏节孝坊、新津与五津的关系等历史问题进行了严谨考证。

  全书内容尊重史实,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语言通俗易懂,兼具学术性和可读性,方便了更多人读懂新津历史、传承优秀地方文化。

(成都市新津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