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同行·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图鉴(第二辑)》出版发行
2020-08-17【打印】

 

  2020年8月12日,四川省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和乐山市扶贫开发局共同编纂的《同行•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图鉴(第二辑)》正式出版发行。

  2019年初,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与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乐山市扶贫开发局共同商定,在已编纂出版《同行•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图鉴(第一辑)》的基础上,再组织收集、整理、编纂《同行•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图鉴(第二辑)》。经过4家单位一年多时间的共同努力,终于编纂印制出版了该图鉴。

  《同行·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图鉴(第二辑)》由“2018年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脱贫攻坚工作概况”“调查研究”“重要会议”“综合帮扶”“物资捐赠与慰问”“帮扶成效”“支部建设”“对口帮扶工作宣传”“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干部名录”9个板块构成,共有2000多文字、200多张图片,客观、公正、直观、形象地反映了2018年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所付出的艰苦努力、所采取的各项帮扶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