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战疫:人类历史上的悲壮记忆》出版发行
2020-08-03【打印】

 

  2020年7月30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编写的《战疫:人类历史上的悲壮记忆》出版发行。

  为充分发挥史志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经市委主管领导同意,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于4月底启动《战疫:人类历史上的悲壮记忆》一书编写工作,历时三个多月由北京出版社出版。全书约23万字,分为国内篇、国际篇,近70 个战疫故事,生动记录了人们在人类文明发展历程中与疫病斗争的历史,再现瘟疫给人类社会带来的巨大伤害和损失,充分显示出人类面对瘟疫的坚强意志和顽强抗争的不懈努力,为人们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