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到黄冈、荆州开展地方志调研
2022-12-23【打印】

  2022年12月6—7日,湖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昌华分别到黄冈市、荆州市开展地方志工作调研,要求两市地方志系统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方志作为,适应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在与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时,唐昌华充分肯定了黄冈市和荆州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黄冈市、荆州市聚焦地方志主职主责,发扬方志精神,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打开了地方志工作的良好局面。今后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促进地方志工作转型升级。

  在黄冈调研期间,唐昌华以《提高政治站位 展现方志作为》为题,从“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牢记核心要义、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体现方志担当”三个方面为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党课。在荆州调研期间,唐昌华一行到荆州区史志研究中心等地调研,并与荆州区史志工作者就拓展志书编修领域,提高志书编修质量进行了交流。

12月6日,唐昌华在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讲党课

12月7日,唐昌华一行在荆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实地调研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地方志工作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