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宁夏银川市政府领导调研指导市档案地方志工作
2022-04-15【打印】

  2022年4月11日,银川市政府副市长邓瑞到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调研指导档案、地方志工作。

 

  调研中,邓瑞实地查看了市档案馆查阅大厅、档案库房、服务器机房以及“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银川移民展等爱国主义教育主展厅,询问了解馆藏档案的收集、保管、利用和信息化建设、志鉴书籍编纂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邓瑞在听取了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工作汇报后,对馆(室)创新档案服务方式、档案信息化建设以及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职能,准确把握档案方志工作的政治属性,在加快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利用、安全体系建设以及志鉴编纂编修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对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建制度,强规范。二是走出去,活起来。三是时更新,严安全。四是重提升,强队伍。

  (银川市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