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黑龙江省委领导到省方志馆考察调研
2022-03-31【打印】

 

  2022年3月26日,黑龙江省委常委何良军到黑龙江省方志馆考察调研,并参观“英勇不屈的东北抗日联军”专题图片展览。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何伟志、副主任陈春雷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在参观黑龙江地方志书、综合年鉴、史志期刊成果展时,何良军认真听取黑龙江省第二轮志书编修和地方综合年鉴编纂情况的介绍,查阅省、市(地)、县(市、区)志鉴编修成果和史志资政辅治内参资料,并就方志馆建设、史志编修成果数字化、志鉴成果转化利用、史志资政辅治工作难点破解等提出建议。

  在参观“英勇不屈的东北抗日联军”专题图片展览时,何良军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时,详细了解了东北抗战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东北抗日联军在不同发展时期顽强苦斗、不屈不挠开展斗争的情况,以及东北抗联精神研究的历史过程、主要成果和社会影响,就如何在新时代宣传和弘扬东北抗联精神等问题同省委史志研究室负责人进行交流。

  (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