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北京市西城区委领导到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2022-03-03【打印】

 

  2022年2月24日,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行安到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与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唐行安对近年来西城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活动中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区提供了丰富的教育载体。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全区史志工作,唐行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要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奋力开创史志工作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北京市西城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