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一行调研扬州市地方志工作
2022-01-18【打印】

 

  2022年1月11—12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到扬州调研,走访考察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高邮市汪曾祺纪念馆、广陵书社和扬州运河雕版印刷传承保护中心。扬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庆红会见了左健伟一行。扬州市委副秘书长、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永平等陪同调研。

  左健伟听取扬州市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扬州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扬州市地方志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成果丰富,服务中心大局及时有效,在记录时代发展、讲好扬州故事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希望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更大的格局、更深的层面谋划地方志工作。

  陈永平表示,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将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着力提高地方志工作的主动性、开放性。建好传统阵地,用好新媒体、新手段,推出一批高质量方志产品,扩大方志影响力。学习省地方志办公室先进经验,打造有扬州特色的方志文化。

  (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