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西昌市政府领导到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4【打印】

  2022年1月12日,四川省西昌市副市长马思林到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马思林首先参观了西昌市方志馆,详细了解馆藏资源、各项设施建设、日常管理机制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专题汇报会。

  会上,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薛斌就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专题汇报。马思林强调,西昌步入新发展阶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西昌的历史文化发展,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一定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大对西昌历史文化的宣传力度,闭门造书不可取,加强对方志成果的推广运用,尤其要注重把代表西昌历史文化的视频资源融入到生活中,营造出西昌历史文化名城的氛围感,“以点带面”地让更多群众了解西昌历史文化,传承这方历史、弘扬这方文化。

  (西昌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