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绵阳市委领导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2-01-07【打印】

 

  2021年12月31日,四川省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到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地方志工作。

  在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张明查看了对外查询室收藏保存的史志文献资料,了解对外开放服务情况,和干部职工交谈,询问工作情况,查阅近期出版的地方志成果。

  在工作汇报会上,张明听取了全市地方志机构和人员、2021年主要工作及“十四五”重点工作的汇报,对绵阳市地方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方志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和重要内容,坚持历史自信,就要大力传承和弘扬方志文化,深入践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历史使命。他要求,要精心谋划新一轮《绵阳市志》编修工作,要切实做好凸显绵阳特色的重大专题志的编修工作,要扎实开展乡镇志、村志编修工作,要统筹推进志、鉴、库、馆、网、宣、研、用等多业并举,推动全市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绵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