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河北省保定市领导到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2021-12-03【打印】

 

  2021年11月25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宝,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地方志指导委员会主任马誉峰到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赵敏涛陪同调研。

  张贵宝在听取地方志工作汇报后,对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地方志办公室出版了一系列的好作品,得到了国家和省的认可,地方志队伍精神状态好,工作谋划实。他希望市地方志办公室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全市大局,多出精品,年轻同志要向老同志多学习,为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做出方志人的贡献。马誉峰对市地方志办公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二是忠实履职。三是抒写时代。

  (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