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一行到重庆调研交流
2021-09-18【打印】

 

  2021年9月16日,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李正奎一行4人到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双方围绕二轮志书编纂、三轮志书谋划和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方志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重庆市地志办公室主任刘文海主持,李正奎,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夏小平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刘文海陪同李正奎一行参观了重庆市志办地情展示室、资料库和方志文化长廊,介绍了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志书馆藏、馆库运维和地情实物收集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李正奎介绍了吉林省地方志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在推进“两全目标”、打造精品年鉴、编纂地方简史和推进方志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文海介绍了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在推进依法治志、筹建长江分馆、扩大方志影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殷智介绍了重庆二轮市志和《重庆抗日战争志》《重庆扶贫志》《重庆全面小康志》的编纂和准备情况,交流了编纂三轮市志的工作打算。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