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工作
2021-09-18【打印】

 

  2021年9月14日,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李正奎、二级巡视员谢奎江等一行4人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主持座谈会,副主任张明鹏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贠有强对吉林省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正奎介绍了吉林省地方志工作机构和地方志“志、鉴、馆、库、网、用”六位一体工作情况。贠有强介绍了宁夏二轮志书、年鉴、期刊、5·18地方志宣传、资料工作、业务培训、开发利用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地方志工作情况。张明鹏介绍了《宁夏通志》编纂经验。双方重点就二轮志书编纂工作经验、志书编纂质量把控、三轮志书编纂谋划、《扶贫志》《小康志》编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推进两省区方志事业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