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到吉安市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1-09-13【打印】

 

  2021年9月8—9日,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甘根华,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杨志华一行到吉安市、吉安县和吉水县调研地方志工作。中共吉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主任闵赛珍、副主任刘后魁等陪同调研。

  8日,调研组一行到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家祥出席会议,会议由闵赛珍主持。甘根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吉安市地方志工作积极主动,走在全省一流方阵中,要保持发展态势,持续巩固“两全目标”成果;应加强顶层设计,提前谋划准备第三轮志书的编纂工作;要摆正心态,争取更大作为,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服务吉安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李家祥对吉安地方志工作提出要求,要发挥特色优势,高质量完成年鉴编纂,调度好县级年鉴编纂进度;要落实安排好《吉安市扶贫志》和《吉安市全面小康志》相关工作;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地方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刘后魁就机构改革情况,志书编纂、年鉴编写、方志馆建设和长远规划等地方志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作汇报。

  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吉安县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座谈会,会后参观考察吉州窑博物馆。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吉水县史志档案馆召开座谈会,并考察南宋文学家杨万里的故里——黄桥镇湴塘村。调研组一行分别会见了吉安县委书记傅小林,吉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润金和吉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并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

  (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