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到韶关市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1-09-10【打印】

 

  2021年9月7—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一行到韶关市就年鉴编纂、地情信息推介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靳晓兵、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邓培雄、始兴县副县长段琪以及韶关市各县区地方志工作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始兴县政府县长宋在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丘洪松肯定了韶关市地方志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省主要领导调研地方志工作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地方志工作转型升级及做好“三服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靳晓兵代表韶关市政府感谢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对韶关市地方志工作的指导与关心,勉励韶关市地方志工作负责人要克服困难、按时按质完成年鉴编纂工作。邓培雄介绍了韶关市年鉴编纂、地情信息推介及地方志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韶关各县区地方志工作负责人也就本地区年鉴编纂、方志资源开发、方志馆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汇报。

  丘洪松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省级党员教育基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旧址——红围,了解始兴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开发工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