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到成都市金牛区调研指导方志馆工作
2021-09-10【打印】

 

  2021年9月9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率全省市(州)地方志工作负责人到成都市金牛区调研指导方志馆工作。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高志刚、副主任王志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智太陪同调研。

  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龚蜜介绍了金牛区方志馆的运维情况,对金牛区方志馆立项、建设到开馆的历程进行了全面汇报,并阐述了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邓瑜对金牛区在方志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金牛区方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金牛文化地标打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黄智太对省、市地方志办公室常年来给予金牛区地方志办公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致以感谢,并表示在省、市直管部门的帮助指导下,金牛区将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全力以赴推动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贡献更多方志智慧和力量。

  (金牛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